昨天(六)好冷,太陽根本是假的......是假的!!!>囗<
為了方便停車所以先前往梨泰院的美軍基地,停好沒有逛直接搭TAXI去仁寺洞吃中飯,吃完逛了一下仁寺洞前往景福宮。
在冷風中看内廷侍衛隊交接SHOW中正紀念堂儀隊輸了XD
因為真的很冷所以沒有很仔細研究景福宮,但裡外至少都有走馬看花run一遍。



姨丈提議接著可以去故宮博物館馬上被阿姨和我婉言回絶*乾笑
那種地方一進去沒沒5'6個小時出得來嗎= =?阿姨整個冷到想躲進室内,所以我們再次搭TAXI前往明明不遠卻塞車塞了半個多小時表妹午覺睡完才到達的明洞LOTTE。

韓國人真的打小就很自由,大家高興怎麼開車就怎麼開,
那麼大條的馬路也能塞,況且還有警察在指揮。

到了LOTTE很開心,畢竟上次蠶室根本沒逛到。
明洞LOTTE ZONE分三間,其中本館9'10F是免税店。
精品館直接跳過,反正也買不起,本館免税店YP就很夠逛了。

説起來韓國人真莫名奇妙,討厭日本人又千方百計要賺日本人的錢。
日本語的GUIDE PAPER超厚一疊,裡面付了一堆為了日本人特設的販售會的宣傳單,打開馬上看到崔志友和Rain和BIGBANG。

因為白色情人節的關係當天人潮非常之恐怖,忠孝SOGO也輸了XDD
LV、PRADA、GUCCI都要排隊而且還很長,陪阿姨排了PRADA和GUCCI,LV放棄。
姨丈和表妹在美食街吃東西喝咖啡時我跟阿姨一路逛上去。
其實很討厭走走停停和一堆白痴擋路的情況,但沒辦法怎樣也都要到達DUTY FREE SHOP。←好膚淺的重點對不起!

果然這一路上去都沒能敗家,人多到舉步維艱是要怎麼逛櫃?
而且外面氣温冷到死架上衣服薄到死,老娘完全沒有幹勁跟泡菜妹搶更衣室。
免税店雖然也都是櫻花國大嬸但至少可以慢慢走路。
手扶梯一上來轉個彎,右手邊是神起直立海報左手邊是人形看板,天花板上是五人個人宣傳小海報。
雖然也不是新圖,但看到他們還馬上心情變好
阿姨看到他們就是一直掛在嘴巴上的東方神起一臉疑惑説怎麼那麼土還指著米奇説尤其是這個我都要心碎了。
[ 我喜歡的怎麼可能會土啦>"< ]
[ 不一定喔妳的喜好向來怪怪的。 ]
那個半遮臉的瓜皮真的有那麼讓人難以消化嗎我超超超超超喜歡的耶)))))))

朴有天怎樣都比金亨俊潮個兩千倍不只你說是不是*拍桌←遷怒

.........沒關係,已經決定明天白天開你水管逼她看神起LIVE。

不知道哪裡放免税店DM但亂逛突然就看到了,就封面而已内頁1p都沒有=3=
本來以為是自己運氣不好怎麼老是沒辦法在電視看到他們,但這兩個禮拜下來體認到根本是SM摳門。別説神起,蝦泥弟弟也只有出現在CM而已(泰民版very可愛推薦),卡拉的HONEY聽到快吐醜女時代GEE一次也沒看完整過。
懷舊系列水晶男孩都出現了HOT連個10秒剪輯版都沒有是怎樣!!!
這樣真的不太好,行銷手法太偶像太商業了,這樣下去江山(?)會被慢慢蠶食掉欸......*嘆

回到正題,本館逛完我們一行人就繞去YP。
忘了哪一樓又有ADEN又有EMPOLHAM又有TBJ又有BSX,但毎次到這個時間姨丈和表妹就會開始趕著想離開,害我不好意思一個人爽不管其他人,他們不耐連帶我也開始煩躁。
米奇那件水藍色的EP帽T(厚的)沒了,只剩灰底和白底的,薄的有但因為很薄沒啥質感......所以還在考慮。BSX第二次看到但也沒買,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畢竟米奇穿著它出現在機場好幾次應該要買一下的。
6F一半是UNIQLO但找不到M友要的T恤啊,色褲也沒剩幾色。
不過沒關係,明洞還會再去,到時再找仔細點。
確定會再去,是因為對面夜市(?)根本沒逛到(只來得及去吃了一頓好吃到流涙的百濟人參鷄)。

明洞真的很酷,就像是忠孝SOGOplus西門町mix逢甲夜市根本就PARADISE啊XDDD
阿姨之前沒來過所以對於沒逛到小巷和夜市也覺得殘念所以應該可以肯定還會再來,非常好
這裡總該有至今無縁逛到的BANC了吧我想.........
離開前瞥到ROOTS的FINAL SALE,70%OFF要死了,下次去應該什麼都沒有了QQ

總之明洞非常固,讓老娘開始認真想揪親友團今年下半年再來一次泡菜國。
.........還是現在開始報名?
哈哈不知道要多努力賺錢才負擔得起因為愛錯人衍生出的一系列瘋狂行為好可怕我要冷靜。

老媽在收到日檢通過成績單應該已經有心理準備但目前為止都還沒掏出卡,
真是貼心好女兒啊我XDDD


經過昨天(除了我)大家都有點累,
所以今天只去了平澤的NEWCORE小散歩(?)一下,本來要買宇宙大爆炸的塗鴉T,但台幣要八百多圖案沒有愛,所以改買了一件格子長襯衫然後就回家吃拉麵配全民超人。


明天晩上10點CSI:拉斯維加斯第九季要播了超開心雖然一樣是看圖説故事XD
當然捨不得華瑞克但他吸毒啊,新加入的成員疑似山謬傑克森我有沒有看錯......(暗喜)

↑結果山謬應該只是未來某集的GUEST,新成員是個金髮小妞,莎拉回來參加一集就又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