晩間新聞都是流星花園演員某位漂亮小姐自殺的報導。
剛到韓國看百想演藝賞還看到她美美地走紅毯&接受訪問的......唉。

看到MSN状態的應該都知道了,但請容許老娘再吼一下:
他媽的死日檢一級總算給我PASS啦啦啦啦啦))))


星期四交代妹妹提早回家幫我攔截成績單沒想到她回家發現信封袋已經乖乖躺在桌上還拆開了買尬。
原來是隔壁陳老太幫我領的然後交給早上出門上班的老媽......
阿彌陀佛喔好險有過、好險有過、好險有過......(冷汗+熱涙)
後來老媽在電話裡説如果沒過要我也別回去了直接讓阿姨把我丟在韓國山裡唸經哈哈......bb
芒刺總算拔了一根,接著是TOEIC!*握拳
這樣回台灣就至少可以亂投履歴一下畢竟男人等著養啊XDDD

星期六去了LOTTE WORLD。
星期天去了PyeongTeak南邊的Osan。

LOTTE WORLD果然是黏著樂天百貨的。樂天百貨的10F是樂天免税店。
不過等我們把LOTTE WORLD解決,已經沒時間逛樂天百貨別説一件衣服一張DM都沒拿到啦FUCK!
只能不斷深呼吸告訴自己沒關係老娘有的是時間還怕沒機會花錢嗎?這樣。
去日本那麼多次原則就是脚斷也要逛,畢竟我的情況不允許任性而為,
就算還不累,就算很想繼續,就算近在眼前,還是只能跟著大家行動。
如果只跟阿姨一起出門就好了......算了不想説了,反正鬱悶。

LOTTE WORLD蠻好玩的,分成室内室外兩部分,室内比較家庭路線,大人小孩都OK,有溜冰場,時間到還有小遊行可以看;室外嗨多了,遊樂設施還不錯玩。個人好像還沒怎麼遇過不敢玩的東西(唯一就是八景島的神經病自由落體)所以能玩的都玩了,不然對不起31000的ALLDAY TICKET。
如果跟朋友應該會分秒必爭衝來衝去猛拍照,但我們整個過程always很冷靜......第一次這樣哈哈*乾笑

室外亂塗鴉的牆也是BigBang的天下,TOP三個字母出現兩百次有吧哈哈哈。

韓幣請繼續跌,這樣背個幾句韓文就可以挑男人在家時常跑。
不過LOTTE WORLD那麼大,而且幾座建築都是相通的並且也和地鐵連接,
幹他媽一張GUIDE PAPER也沒有是有沒有必要那麼省?
想到就火大,繞來繞去浪費很多時間!

樂天地點在蠶室,所以路上經過那無縁的奧林匹克公園*遠
査了一下,最近要開控的只有WonderGirls和金鍾國。

走到哪都被問:妳是韓國人不是嗎什麼不會講韓文?
他們都不覺得阿姨是但卻一直覺得我是。
在樂天紀念品SHOP終於有機會反問Why you said I look like Korean? ,老板娘看了一下,説:ALL FACE。哪裡像啊我都故意化混淆眼睛實際大小的妝了

昨天去了美軍空軍基地所在地的Osan。
當然不是去逛美軍基地,而是那附近的商店街。
那裡90%都是老外,耳邊聽到的都英文。
中午吃了叫囂社最愛的泰國菜,蝦餅跟台灣長不一樣但超好吃。
然後阿姨在人行道的小攤子買DVD,3片10000,我們共買了12片。
這裡跟PyeongTeak市區一樣沒什麼我想買的牌子但總算有個adidas、converse之類的。
我是逛街苦手的類型,所以通常都是認牌子進去,然後直接下手。
日本好逛是因為認識的牌子多,對價位設計有個基本認識,韓國......怎麼買啊="=?
所以我跟阿姨説要亂買也只能挑韓國五分埔梨花大學附近,
既然無法要求品質那麼只好計較價錢。

從Osan回來就看了暮光之城和澳大利亞,
今天早上看了媽媽咪呀、歌舞青春3、MEETDAVE(不知道中文是什麼)。
記得挑片時有説要買傑森但竟然忘了.........
接下來幾天應該都會淹沒在電影裡,好可怕。
是説老娘那個來也懶得出門XD

明天來背一下韓文母音子音好了,總得看到字先會唸啊。


---


所以上星期五真是太開心的一天,收到成績單還有男人們風光上MS。
即使沒有SEAT TALK但光是從樓梯走下來就已經要哭了我......Q/////Q
隊長破音米奇恍神統統無所謂啊,有最強槍民在完全沒啥好擔心,日本妹愛槍民是有道理的,因為老小在日本表現得完全就是一支後勢看漲的績優股啊。
2J也OK,但不是最佳状態,是説來日方長不要一下子鋒芒盡露也好。←妳軍師嗎XD

明天KissTheBabySky要播了,不期待帥氣,但一定可愛到炸!應該是黄毛米奇吧

STEADY那個太賤了。
但是這兩張更是賤......
誰管他穿什麼顏色的底褲我認真想殺了這個禍害一了百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