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now 

我有很多鄭允浩。除了某人就他最多了。(一半拜病友所賜XD)
然後他的照片的特色就是只有更帥沒有最帥,一路看下去,像是在看寫真集。
跟病友講過,我莫名喜歡看這個人的圖片勝於看他的LIVE表演。
這張既非正面也沒耍賤,但我就喜歡這種趁隙捕捉到的、感覺有點小鬆懈的表情。
......就是啊,一直那麼帥幹嘛。(笑)

神起最先認識的鄭先生,僅剩的文字和心意在剛剛看你圖片時再次萎靡了,怎麼辦.........
可以讓我在電腦前虔誠地獻上生日快樂歌......就算過關嗎?(然後我被眼刀殺掉XDDD)


大家都知道鄭允浩是努力家。然而神起有誰不努力?每個人都默默地在努力。
不同的是,鄭允浩是作為神起成員+作為神起隊長,用雙倍的份量走在這條路上。
其他人可以做到盡力了給自己交代了,鄭允浩必須做到讓外界滿意了認可了才行。
那麼巧剛好有著死不放棄+完全認命的個性,所以沒人比他更適合擔任LEADER去背負巨大責任了。

仙后們總為他的拚命感到心疼,
但我覺得當初如果沒有擔當隊長,鄭允浩可能沒有今天這種擋不住的魅力。
男孩總有天要長成男人的,不需要仙后把手把手牽著,即使這5年風風雨雨一下血一下淚,
但鄭允浩現在就是一個讓人信任的好男人不是嗎。
雖然太早被鎖死,但未來他回頭,會發現一路以來自己的腳步有多紮實,不愧對身份也不愧對自己,比太多人付出得多,然後生命也比別人豐盛。

有得有失,只有心疼不捨委屈是跟不上他的,他的磨練是自己選擇的,辛苦理所當然。

我真的佩服的不是他一生懸命地讓人匪夷所思,而是這個男人有著天團隊長地位,卻不曾見過他自滿鬆懈,換言之他是把沒有進步就是退步這種老掉牙組訓認真看待的稀有動物。
根本是自虐啊,但神起就是因為有個堅持前進的隊長才有繼續囂張的本錢。
意思是,鄭允浩的信念強韌到沒有絲毫退縮可能。

欸不覺得這樣很MAN很無敵嗎?

對於偶像老娘的基本認定都是妄想靠別人養活自己出來走跳卻不用負擔社會責任。
傑尼斯歷也10年了,很少在熱血喜歡的當下順便思考其他事情。
但神起有點不一樣,他們努力的方式跟一般人沒兩樣,遇到困境的惶恐跟一般人也沒兩樣。
看著鄭允浩,不會覺得他有比較容易,所以能由衷認同與佩服,所以可以肯定自己並不是痴傻在揮霍時間和無關緊要的感情。

一樣很遙遠,但那是對的人。

到底跟家人約定了什麼?到底跟自己約定了什麼?到底鄭允浩你什麼時候才會想休息一下?
覺得還能衝就絶對不會停下腳步的人並且,呆呆的不知道偷偷對自己好一點的人。

呆呆的、呆呆的、呆呆的。鄭允浩其實呆呆的。
義無反顧這面是,不善表達這面更是。

愛撒嬌愛肉麻,躍躍欲試搞得自己手足無措。這男人的鋼鐵形象常常是自己親手毀滅的。
LIVE上跳舞RAP唱歌完全不用擔心,離開表演之後就是讓人不放心。
金在中的不知所云是因為想法與言語無法連結,
鄭允浩的不知所云卻是你現在講的是哪齣的無言尷尬......很可愛。
最近日本方面應該已經發現到欺負鄭允浩也很有效果這件事了我覺得,鄭允浩你挺住!*笑


神起的LEADER,仙后的KING,病友的寶貝,我的王子,
生日快樂!



好像本人越鬱悶,寫出來的東西越輕鬆無聊。
無比慶幸能及時回神好好面對鄭隊長,只是看這篇幅未免太對不起大小金*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