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y in AG 

*20090114/有天篇


主持大嬸人挺好的,知道朴爺日本語程度soso,總是很貼心地自動給他解釋我謝她!
メイクがすごい派手派手就算了ハンカチ也要解釋是不是太小看朴爺了*噴笑

噢我愛朴有天總是不在乎側目的不恥下問好可愛比如What's in?裏話的ゼイタクプリン可愛死了>/////<

跟上次一樣一開始先問零八年大事紀TOP3。
俊秀上禮拜的3個全都是神起活動相關。
朴爺的第3是KISS THE BABY SKY作為A面曲收收錄在零九年最新日文單曲中,
第2是東方神起在日本的活動都很成功所以很開心,
第1是跟媽媽和弟弟一起住。

然後是零九年個人而言想嘗試的事。
一個是想寫小說。 ←真的假的......不過他其實是塊料,但是內容肯定很blue......*乾笑
一個是家族海外旅行。

最後進入重點所在的 いい男度チェック コーナー

Q1.
本來決定好一起參加PARTY,等待會合時看到女友頂著誇張大濃妝出現。
當下心裡不太想帶著她去PARTY了......
A1. 雖然我還是覺得妳素顏比較漂亮,但今天這樣也很漂亮。走吧走吧,我們要去哪裡呢。
米奇補充:
取消PARTY計畫改去用餐。
她也是因為要跟我出去才特意打扮的吧所以實在講不出不想帶妳去了這樣的話。
↑但你還是不會帶她去PARTY啊哈哈。

Q2.
現任女友第一次過來卻在房間裡看到前女友的手帕......
A2. 馬上過去抱住她然後好好解釋。
米奇補充:
對不起...我會把它扔掉......這樣。(大嬸:為什麼現在才要扔?)不是啊。我沒注意到......(大嬸:幹嘛支支吾吾?)因為我真的沒注意到啊。
↑一定是真的沒注意到不然哪有機會被發現他可是來自維吉尼亞的小聰明XD

Q3.
生日時收到她親手編織的毛衣,當場穿上去之後發現尺寸不合整個很繃,看她一臉挫敗的樣子......
A3. 很適合不是嗎?然後跑出去。
米奇補充:
對於收到女朋友親手做的毛衣整個感到很得意。
↑補充很小聲但是優しい到爆啊Q/////Q

Q4.
對鍾愛的她告白。用覺得最浪漫的一句話。
A4. 毎朝、モーニングコールをしてあげたい。
↑靠杯咧這裡請讓老娘直接用原文啊啊啊啊啊))))))))))))))))))))))
直譯是想要每天早上給妳morning call
意譯是讓我每天早上喊妳起床
妄想(幹嘛妄想?)是每天早上都請在我懷裡醒來。 *神經崩裂
看妳們(誰啊)、喜歡、哪一種、哈哈.........

朴有天,儘管你又氣音拖拍又老人咳又害羞笑依然改變不了你這個答案非常該死的事實。
昨天What's in?50問為了你説其實我很寂寞害老娘躺在床上想東想西今天你又這樣DANDY是想怎樣

.........突然我無力補記俊秀篇了。

最終成績朴有天→97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