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昨天(12/21)的重要行程是塑膠樹空蟬控
其實還稱不上是普拉的放,只是斷斷續續一直有關注的BAND,
因為對VR新BAND都無法熱血所以這些碩果僅存的老團越洋而來哪有不去的道理。
況且這些男人年紀也算有一把,記得當時給黑同學的簡訊只提了美人遲暮她就乖乖FOLLOW了*笑

開場前友人告知他們拖拉成性要有心理準備竜太郎先生其實沒有很小隻。果然兩個都應證了哈哈。
第一次看普拉,有完全抓不到重點的感覺。
清春大神至少有幾經典可以跟唱,普拉我連搖頭晃腦的節奏都亂七八糟,眼睛也只知道看竜太郎和距離最近的アキラ,偶爾縫隙中欣賞一下鼓手先生,完全沒在管另一邊的正團長。
THE WALL這種小場地,回音控制一直是個無解的難題,竜太郎好多尾音都被吃掉好可惜,不過他本人好像也乾脆地省下力氣避開總是快斷氣的假音,小聰明耶。所以黑才說跟CD聽起來不一樣吧。
反正LIVE的其中一項趣味就是體會與CD音源相較的落差感咩,個人還蠻喜歡竜太郎的MY PACE
另外就是他講話的tempo和肢體動作都很妙,結合在一起無比可愛啊吼都幾歳了......
忘記中文怎麼講亂抓頭髮和ㄧ安時把玩小黑傘和那個你好+謝謝連發可愛死了>///<
每次下首歌開始前就一臉想說什麼的樣子但安靜5秒後還是只會合掌說謝謝。

以新歌為主,幾首經典穿插。空蟬這張大碟的歌整體風格差不多......
一首歌的開頭明明很抒情卻在副歌開始吵......這樣。(笑)
原本以為主唱這天然呆個性和近期曲風氣氛應該可以輕鬆愉悅進行( 看他兩隻手臂在那邊空抓空抱不知道演哪齣 )沒想到竜太郎吉他上身發起瘋來還是很有攻擊性和壓迫感的,好驚喜!
這樣害會我想在你水管狂挖普拉LIVE好煩。(笑)
講一下全程都一直笑臉迎人無比親切的アキラさん好了。他真的是個大好人!!!
就是頂著很殺的妝卻完全不堅持耍酷,主動接過放的惡魔角戴頭上,人也太好~Q/////Q
所以後來竜太郎一去左邊瘋我就懶得追他了看前面這隻也好
二安全員穿著大紅聖誕衣出來扔糖果祝大家聖誕快樂並且又唱了兩首嗨歌,好有心。
竜太郎手滑把mic摔到地上時自己在那邊哈哈哈笑三聲,←可愛到炸老娘想狂奔
之後アキラさん就不時在歌曲進行中在那邊哈哈哈干擾。
都說你們都年紀一大把了......噗。


這是鼓棒。也是昨晚襲擊我的凶器XDDD
我跟鼓手先生沒有愛但也沒有仇啊但這凶器在直擊同行友人的腦袋後後勢不減地重創我肚子......
然後我就用血肉之軀得到它了。
我說那個布沙奇さん你不會是打鼓時看老娘這區棒立つ想給點教訓吧*乾笑
散場抽海報又剛好抽到鼓手先生,真有緣。

不過昨天算是一行人的LUCKY DAY。
因為友人S先是吃了アキラ豆腐後來接到鼓手先生的新鼓棒(我那支很破)友人A更是touch到竜太郎的手Q///Q!
所以經過昨天之後未來老娘參戰LIST勢必會多加了普拉。


我愛的綿羊パーマ
日放部落哀哀叫說他當天衣裝很セクシー,當然因為露很多。
但我比較喜歡他宿題君那種風格,這樣露肩露鎖骨露胸坎......乍看以為是哪來的年輕主婦XDDDDD
談話內容還真是什麼都有耶,果然是個很好配合的アイドル有問必答。
不過一半是這個人的蠢事,難以想像一個アイドル可以這樣沒神經......到底相葉ちゃん的腦內成分是什麼?
這個人活得很謎,完全推測不出平常他都在幹嘛
現在頭髮直回去了,有點可惜。
畢竟這樣捲毛造型的相葉ちゃん整個人散發一種很微妙的氣質,有時候正有時候MAN
我家沒有愛拔放出沒,不然本人很願意把內容翻一翻......自己是已經看兩遍也嗨過了XD


星絆最終話。
靠杯老娘熱淚了~~~(T_T)
事實上也是從開始就一直被有明功一掌控涙腺玩弄於股掌之間的。
攤牌那裡的二宮和也太過份了!!!這麼強悍又這麼脆弱的有明功一......這麼カンペキ的演技......
辭窮了!總之太好看了!!捨不得結束!!!>"<



今天好冷我剩半條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