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究竟是怎樣的一年?為什麼好像一直在天堂地獄間上上下下...○rz
以為無緣見到清春大神,但在LIVE前一天奇跡降臨,歡喜前去貧血而歸。
因為買到生平第一次J控三階心灰意冷,結果土曜結束當晚禁不起友人push決定繼續衝殺日曜,
並且隔天異常順利地遇到藍區連號黄牛票......所以什麼叫做上天註定。(掩面)
紙跟麥克筆都帶了,還鉛筆寫好TicketsPlease想來奮戰一下午碰運氣,結果完全沒用到。
俺天真地以為沒見過黃牛所以應該認不出黃牛,杞人憂天啊因為他們自然會來找你。
小小殺了點價挺開心,但實際上依然是大失血=  =
不買對不起阿喇喜不殺對不起自己,還好那黃牛阿嬷良心未泯沒跟我囉哩八唆。

改不了碎碎唸廢話的習慣sorry,
總之總之,計畫之外地砸錢兩場都衝了,做了完全不符合目前身分的事哈哈...bb
但根本原因還不就是嗷嗚──真他媽的太好看了沒辦法啊!!!
紅字是主要原因,還有一點是不甘心。
當初死活不願意買藍區,因為是在舞台正後方,去看NEWS控的友人說根本就是看背影、等回眸...
初日用望遠鏡眼睜睜看捲毛可愛到翻天黑金肌猛一看木村上身的竹竿雅紀(?)在對面樂癲癲爬樓梯跑斜坡不亦樂乎,老娘神經當場炸裂那個悔恨呀......想直接從3階跳下來死一死!!!
被命運如此玩弄苟活著做什麼......>""""<
綜合以上,也管不了消痩不成形的老本了*烈火
神明保佑,賞了個心動又心痛的大好機會,藍區或許沒什麼但連號很珍貴Q///Q
11號毛炸( 黄3C六階......鳥斃敢情是看格局=  = ),12號大逆轉直接血流成河.........
藍2C五階,差不多死而無憾了。


......開始有寫不下去的感覺了。( 根本不會寫REPO啊而且又是這麼情緒混亂的狀態下!=囗= )


有興趣請入內↓ 


先前因為買票不順的關係心裡一直不太爽,其實就算遠在三樓,一樣可以感受到這場的精彩程度,
然而距離畢竟還是糾結的重點所在。(乾笑)
曲目都很有愛,曲順排得也好,舞台設計完全緊密結合每個段落的表演,一氣呵成所以時間過超快。
第一次偷看腕時計已經是9點35分,2個小時過得不知不覺bbb
兩天的MC都還蠻有趣的,重點都在欺負翔君。←很壞但要是我也忍不住這麼幹XD
11日講到道明寺的話題,大家就起鬨如果來個阿喇喜版花男要怎麼個分配,由道明寺大爺親自指定。
沒被分到F3角色( 愛拔是類喔←不重要 )露出委屈表情之後被松潤お前、つくし的瞬間超可愛,還SHOCK到蹲下。
松潤看似隨便指定但其中其實很有深遠含量的,誰適任虐められる擔當可是一點都不含糊。(大笑)
12日因為發牢騷Yes?No?間奏千手觀音部份因為站在最後,正面角度臉完全被遮住見えない,
屁股還得給藍區觀眾欣賞很恥ずかしい,感覺有點不公平。結果被大家逼著單獨表演自己的部份。
你說要有多尷尬......尤其是最後雙手一起舉成兩隻鳥頭在頭頂,那動作真我快笑死!!!
大家一起做很有舞台效果,單獨做非常白痴。
高材生老是挖坑給自己跳......其他人絕對不會放過任何玩弄團員機會的啊
另外,雖然不稀奇,但看NINO涼涼吐嘈愛拔還是很歡樂!
第二天唱Beautiful Days前因為是他將主演的連續劇主題曲所以就介紹了一下,松潤也配合地認真在回話。
NINO講一講突然指著一邊放空的某人問站那邊那位請問是ARASHI成員嗎?對愛拔動手動腳或毒舌攻擊總是那麼理所當然,然後就看到有人在那邊慌亂地重複說はいはいARASHIです歇歇你←歇什麼啦相葉ちゃん>///<
喔獎很余裕地配合大家吵鬧,松潤大爺也許不願意承認,但你們是偶像綜藝咖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噗。

阿池說大家歌藝都進步了,的確,沒有比LIVE更能真實地傳達出他們的歌聲,整場聽下來很不錯
PIKANCHI DOUBLE是個里程碑,在那之後的單曲不再只靠喔獎撐全場或是翔君填充RAP,
沒好好學個幾招會明顯被發現的,很高興他們大家都有提升

除了人帥歌好聽演出流暢,還有一項是個人私心在意的重點......衣裝啊就是衣裝!>囗<
這場沒得挑剔了本著良心說。
以A團整體素質,好看沒什麼稀奇( 上一次台灣控也不難看^^ ), 大家都知道J家舞台裝常常很讓人無言......
但這次帥成這樣老娘都想現場狂奔了))))))))
11日那天太遠,霧裡看花靠望遠鏡已經被狠狠殺倒,12日該死一清二楚地要命不腿軟都很難。
筆墨無法形容(?)的帥氣,很誇張。
看NEWS時真的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既然提到衣裝,一定要來得意一下。
相葉雅紀他媽的身材太好每套穿起來都好看地逼老娘嘶吼
開場從天而降到主舞台,本來想說藍區看背影可能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屁咧!
開場是Love so sweet,大家邊wow邊扭,從背後看可愛到爆。
aki說愛拔也挺會扭的啊我說是啊他跳舞一直靠賣力取勝XD
全體都可愛啦只是看相葉雅紀時會特別仔細,對有愛的俺向來都那麼計較*毆
腰細,腿長,又窄又直,加上腰上常常圍塊布,跳起舞媽啊小sexy好有FU好好看>///<
第一天很順利,第二天第一套衣服那塊黄綠的布在Step And Go不知道被他自己踩了多少次,
藍區位置剛好完全看清楚他在DANCING中一下拉褲頭一下拉布很忙的樣子,好有趣。
我感嘆這種造型有點危險,絆倒也不是不可能如果是相葉雅紀的話,aki回說這樣他褲子要是再破( 國立競技場血淋淋的大事件還在大家腦裡重複播放 )也有個遮掩好看又實用XD
雖然登場後就直接推進中間舞台表演,不過第二首就開始奔全場,沒冷到2'3階。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時終於等到愛拔回主舞台( wow個不停那裡ˇ ),在紅A和藍區小花道跟大家微笑大揮手,
老娘心臟差點停止,靠杯那麼近要死啊......Q/////Q
視線相接還被指著揮手,媽呀我想我當時一定很失態,應該是要哭出來的表情,但完全沒辦法啊。
每當懷疑剛才的互動是不是錯覺,aki都早一步鬼叫妳剛剛對到了吧、對到了吧。
沒辦法,周圍日放連揮手都只在胸前小家碧玉,不叫也不跳,而我們兩個瘋婆又叫又跳手舉超高動作又超over瞎子才會沒發現XD
所以位置很重要,夾在人群中間其實很難被注意到,我們在樓梯邊又是兩區中間,可以不時凸出去階梯上發瘋,lucky到不行*被打
想想,日放之所以冷靜也許覺得這樣的距離跟日本相比已經近到感激涕零別無所求所以沒必要像看到熊貓跑過來一樣失控吧。而我跟aki每次在愛拔或翔君走上小花道玩時都互相扶持著怕誰沒腿軟跌倒←很沒用
第二套黑銀色超閃亮無袖長大衣( 時代+Yes?No?+CRANIVAL NIGHT那裡吧 ),捲毛配脖子上繞兩圈黑長圍巾加兩萬分!!!*激動
愛拔手長腳長,穿這樣跳時代整個就是やばい啊~~~(哭)
而且他活生生前奏給我從藍區前方小花道靠右邊的坑磅一聲飛出來( 媽呀不要這樣逼我... )!!
後來跟NINO( 還是喔獎? )互相交叉走位後改站我們前方......
經過11日已經不太行的破嗓又突然行了*毆
周圍日放顧著跟著跳舞和比手勢,我跟aki則是尖叫到無法自己,猛揮扇子嘶吼人家名字。
誰叫我愛的跟她愛的共通點就是跑藍區跑很勤チョウドウイイ!!!>////<
雖然曬過頭,也聽朋友嫌棄他這顆頭,but相葉雅紀本物是出乎我意料的完璧啊我敢發誓*抖
第三套( 亮橘上衣+迷彩褲+紅黑鬆緊護具+NIKE白球鞋 )穿出來,頭毛是胖的但身體瘦到要被鬼抓去( 最近宿題君他又都穿得美式所以沒發現 ),靠兩隻小腿細成那樣就罷了,那件迷彩七分褲小件到老娘穿會撐破他竟然完全不憋還可以跳舞,可見腰和大腿都瘦到沒有半點肉啦大傻眼,你厭食症啊...="=
這套他也是在藍區小花道右邊那個坑蹦出來,左邊出來的是NINO。
Happiness大家都有上來花道表演副歌走り出せ的那個搭肩像小朋友遠足一樣排排站的動作,走過去又走回來,停留很長一段時間,俺瘋了瘋了又瘋了啦))))))))
第四套是為配合truth的紅黑色系金邊華麗舞台裝,也是我的最愛ˇˇˇ
不是私心,最目立的真的是愛拔跟翔君,兩個人都穿靴子,好殺)))))))))))
翔君合身褲塞進黑軍靴,腰上掛好幾圈銀亮腰鏈,緞面黑襯衫超MAN,我說這根本是公爵。
愛拔上半身紅色系西裝外套,下半身是合身紅色五分褲+駝色靴子,露出膝蓋和一截小腿。
吼誰設計的老娘謝你!!!!!
印象中松潤的紅色長褲上有黑花紋,超尖頭黑皮鞋......回到主舞台他在剛好在我視線前方所以有注意,其他兩位不太記得...喔獎很像是毛邊背心,NINO的有點奇怪像童書裡的小王子。
魔王播出我人剛好在日本,當時對truth一聽鍾情,所以台灣控上排進曲目好欣喜~*
接著唱抒情歌( 一億顆星、天狼星 ),愛拔是粉綠的西裝+白襯衫,腰上一樣有加圍白色流蘇腰巾,看起來修長而且很有氣質。
松潤solo完比較晚上台,直接從主舞台出現,他也很修長,由其又是穿窄管靴型褲。
嗚嗚接著是愛拔solo→HELLO GOODBYE,aki反應比我還大,一直打我吼好可愛是怎樣。
完全可以理解啊,即使他人在很遠的對面,直率單純的嗓音一響起,蹦蹦跳跳可愛程度簡直催淚催心肝
這孩子實在吃虧,除非擔他,不然一般人比如友人aki除非哪天LIVE直參,否則看雜誌應該覺得這人沒什麼。
畢竟跟其他成員比起來他少了那種一擊必殺的亮點,口才文才都不好,不容易把人迷倒。(笑)
但親臨現場,就會覺得他那種天然傻氣的表演真的可以治癒人心感染每雙眼睛,讓人心暖。
我喜歡FRIENDSHIP( 07Time控solo ),也喜歡HELLO GOODBYE
光是開頭兩句句尾憨憨的ですか、ますか問句就超可愛的啊老天!
裝可愛的大方格外套+短褲+彩色毛球腰鏈和限量版的拼色球鞋,加上半濕小捲毛.........吼!!!!!!
實在不知道還能用什麼形容詞,被雷打到那樣俺詞窮了......bb
後來有坐移動車回主舞台ENDING,欸圓滿了、圓滿了Q///Q
最後一套也不難看啦,是J家定番...大家都是金光閃閃的短版墊肩外套+長褲( 愛拔是水藍色,腰上又比大家多一片東西 )。
可惜這套沒機會看很清楚,因為5個人分散在大花道和中間舞台,離藍區很遙遠哈哈...
唱完ONE LOVE算是本番結束,安可他們換上AAA的周邊T恤,不懂為什麼某人突然換穿背心了。(笑)
周邊黃色背心+牛仔短褲+條紋襪+小藍靴=w=
11日老娘等到最後他們走上升降舞台才終於好好看清他們,12日卻是那麼大的人一直靠近還三不五時與自己對看,
那種落差帶來的幸福感好劇烈.........(掩面)
相葉雅紀是個老實的乖孩子,只要過來,就一定爬階梯上來小花道,所以能這麼常看到他也是託他勤快的福
aki在結束後說坐藍區對我來說簡直賺翻,的確。不過翔君來的次數也僅次愛拔她沒吃虧。
兩年前幾乎沒什麼聽到愛拔單獨唱,現在他也會負責幾句長一點的歌詞,攝影機也終於能在他身上停留久一點了Q/////Q
討厭,想想自己對他真的忽略很多,真是罪過。
以為他已經習慣無所謂,原來默默之中也進步那麼多......很開心也很感動。
よく頑張ってね相葉ちゃん^_^
小籠抛、小籠抛......櫻井巷、櫻井巷......歇歇你、歇歇你......
大家唸大段中文都很順暢,就他坑坑疤疤第二天比第一天更不準。
でも大丈夫よ。かまわなかった全然。

花痴完愛拔俺有脫力的感覺XDDDDD
當然還要繼續講講其他人,因為這場控看點不僅僅是愛拔。

翔君新髮型太好看了!!Q/////Q
而且為什麼他可以一直有型完美到結束呢 >/////<
跟上次看到他一樣,整個人キラキラ一直在發光。
眼睛閃亮,皮膚閃亮,髮梢也閃亮,手臂線條很美,笑起來馬的可以讓全場浮氣或直接換擔。
個人以為,翔君的殺傷力是A團中最直接最強大並且平面無差別攻擊的。(抖)
他也很會抓鏡頭,肢體語言很棒,也很懂煽動觀眾情緒,一個IDOL該具備的敏銳和要訣他都具備,並且掌握得很好,厲害的是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有半點刻意。
得意的表情尷尬的表情懊惱的表情委屈的表情......整個藏不住就是個陽光帥氣的少年,但微笑時又變回真男人。
愛拔衣裝很成功,翔君也是,頂著那顆頭想不帥氣都難吧。
他來藍區有時候是很HIGH亂指人,有時候只是微笑揮手,不管哪種都讓人很難直視。
死盯愛拔多半是因為他瘋起來像個大孩子,松潤的話可能是個人對他的放電步數免疫所以可以保持冷靜,但翔君整個MAN會害羞。
比起上次他這次好像沒什麼在耍帥,走親和路線,是因為當主播的影響嗎?(笑)
忘了在哪首歌的時候跟他對到眼揮到手,但應該是蠻前面的事,因為後半他晃過來幾乎都平視沒怎麼抬頭,噴血的是前2階。
挨拶一開始說久等了大家完全沒發覺被團員取笑了,從screen看他被吐槽的沮喪表情好可愛
SOLO曲HPB聽幾次印象都不深,沒被touch到,但衣服好好看舞也好好看,我對西裝外套配寬褲抵抗不能>/////<
喔當然伯爵那套也好看啦非常有設計感*笑
一安結束他們分兩邊介紹伴舞的Jr.時,翔智二/相潤分站兩側,左邊三隻都坐下休息,但翔君整個人是正坐姿,背挺超直,好像準備篩抹茶粉了。家教好成這樣......(大笑)

NINO來藍區的次數應該排第3。只是他MY PACE不是一兩天,比起煽動放他似乎比較喜歡自HIGH。
其他人來都是夾帶歡聲尖叫,遠遠就聽到,他卻像逛大街一樣慢悠悠走上來,揮揮小手,然後慢悠悠走下去。
加上日放又不尖叫,好幾次我都沒發現NINO人就站在面前*汗
快結束時他還有來一次,而且做了很莫名其要的動作,很難用文字形容......
就是像一個吵著大人買玩具的小孩不是都會手拉著爸媽用力左右晃動肩膀那樣嗎?就是那樣。頭手也順便亂甩。
其實他在控上常常這樣玩耍胡鬧,整個很像孩子。
自己玩完看也沒看我們,就這樣像小學生一樣蹦蹦跳跳走了......bbbbb
NINOsolo→剛好在面前的小花道上,但莫名還是有種很難看清楚的感覺,他太小隻了真的......
2年前他的solo是蹦蹦跳跳+扭屁股的秘密,這次是彈鋼琴的才子。
其實我比較希望他跳GIMMICK GAME( 新碟最新solo曲 )因為是難得的舞曲,而且還是那麼酷的歌,殘念。
solo完燈都滅了這孩子語調平平地講多蝦多蝦今多蝦爆可愛啦,聽超清楚的

已經跟阿池報告,從今以後我會收起對松本潤那點小偏見。( 是的,老娘的鐵石心腸被他的solo融化了XD )
原來他可以那麼可愛,出乎我意料之外。畢竟他根本不是這路線啊*嘆
所以如果他solo是給我露胸扭腰一身溼答答應該就無法扭轉我對他的印象了哈哈。
Yabaix3在台北小巨蛋呈現出來的效果比日本大巨蛋讚耶,11日又比12日要完美一些。
在三樓看很過癮,藍區就還好,要低頭不然會被screen擋到,而且12日中間下降時有點小意外,不應該這麼接近地面的,還好他反應快兩手撐住,不然會撞到頭耶危ない...!我們兩個有心一驚。
這舞誰編的太有才,要可愛但又不能白痴,很厲害。
飛簷走壁那招想必練很辛苦,不只是吊鋼絲而已,重點還要逼真,力道要拿捏剛好,一歪掉會失真並且無所遁形。
其實他這顆頭不難看啦,只是突然弄個妹妹頭還是松本潤大爺有點錯愕。
好像不記得其他什麼,喔,天狼星那句高音solo現場聽很好聽。
他雖然不太常來,而且也不太從那兩個坑冒出來或走下去,但有來就一定有招,放電他很上手咩。
最後好像有給飛吻。

喔獎是最少出現在藍區的member,所以有印象的部分少之又少sorry......
除了幾次剛好從花道上的坑升起來之外,過來的次數也就5次上下吧。
solo又剛好在中間舞台,對藍區而言只有個矇矓背影,所以大家都冷靜地在看大螢幕。
哎但他唱現場還是這麼四平八穩阿喇喜不能沒有他,Take me faraway好好聽
感謝雨嵐喔獎突然用很温柔的表情做出揉眼睛哭泣的動作因為看到有放哭了吧所以像是在問你怎麼哭了?
靠杯超催淚啊!screen又剛好拍他,害我跟aki莫名也熱淚XD
雖然喔獎老是沒睡醒放空的表情,但他其實很細心的...QQ
我是覺得自己有跟他對看到,但實在很難從他的表情中獲得確認XD

海呦篇幅差異如此懸殊真不好意思,應該還有很多東西一時忘了,拚命想愛拔結果就忘了其他*乾笑
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自己曾這樣靠近,而且這麼長的時間那麼頻繁的次數.........不可思議。


2008最美好難忘的一場暴風雨。 ←俺就是那麼俗啦*自己翻白眼
我會好好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