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黑一白玩出心得了。不過看在每次都是大美人就不計較了
棄天還金銀妖瞳,整體就是神祇FU,看著看著竟想起路西法。
異度魔界是良品製造廠,開始捨不得了......24集未免太短,又要發那麼多便當......=  =

這禮拜每天都失眠,乾脆掛在線上猛看血族小說。一整個走火入魔。
繁體版維基百科弱到不行,該隱相關只有一滴滴,十三耆宿直接找不到,
到頭來還是對岸的大人牢靠。
以前通識有選到聖經,但印象中只有期末考才出席,問答題只有上帝一個禮拜的工作内容會寫......OPEN BOOK結果35分被當掉。(恥)
那時候應該好好上課的,現在才發現聖經就是故事書,內容比較沒頭沒尾而已。
總之VAMPIRE題材真的是抵抗不能(下次去誠品就有具體目標了*喜),
美麗墮落喜歡享樂但又不曾快樂的種族,哎哎怎是一個萌字可以解釋

一方面順便回想起晾很久的西禔坑,都有在寫啦,整理一下再貼過來。
雖然已經沒有混PILI論壇的熱情,但碼碼字其實也是不錯的消遣。
空閒只想花錢玩樂,真的有事要忙就手賤開WORD,這個習慣一直改不過來...bb

 

《魔王》結束了。有沒有那麼無語啊這個結局*噴淚
很多事情一旦開始就無法回頭,領的復仇就是。
雖然正面說法是復仇無法帶來平靜,但對於受害者而言,復仇就像是一個必然要去做的義務。
痛苦又怎樣?換作是老娘,可沒辦法享受以德報怨的虛偽平靜。
只不過直人犯的錯原本是單純的錯,卻因為他老子的私心演變成無法原諒的罪......
吼生田斗真內心戲好會我被震傻好幾次>囗<!!
俺現在內心的鬱悶,跟陳永仁掛掉那時無比相似.........

 

 

死神325,換小修兵上場啦
......相當於隊長等級嗎?你這個誤會還真不賴嘛。
損人的口才很不錯啊小修兵
藤孔雀長相詭異,侘助長相傻,風死更是毫無美感,但意外地很厲害而且畫面也有帥氣到,可見久保應該對這孩子很有愛。
比起市丸銀本人更不待見東仙要,他哪配得上修兵的愛戴啊,哼。
敢衝來亂事我夢裡滅了他!←幼稚


.........跟清春大神終究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