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要死,爆大的捏,大德們路過請小心。


火鳳燎原263題為再入夢鄉.........並且次回休刊。
陳甘木,我可以合理懷疑你是因為送心愛的呂小強上路所以沒心情工作嗎?(笑)
即使小強自始至終都不是我的菜,但他至少幹過一件好事,就是順手救了小孟。
所以看到口吃熊如此不濟連個頸子都折不斷還有雞婆手伝一樣沒屁用的夏侯兄弟檔還有睡一覺起來看小強還活跳跳不得不捐出菜刀的曹阿瞞......實在讓人生氣
馬中赤兔人中呂布果然說得好,小強韌命的程度上天下地無人出其左右。
一步錯全盤皆輸,天命如此。
如果不是他最後一次錯誤的判斷,如果司馬懿沒有打算報仇三年不晚,如果程咬金劉皇叔慢點醒悟,我想也沒那麼快輪到他領便當。

呂布往生(?)算是這個階段的故事結束,呂布死前RP大爆發看到神蹟,一團火和一隻鳥。
而千盼萬盼總算等到的火哥,卻是在死人堆裡找小孟這般悽涼背景下登場......

──天黑了。
每當這個時候,就會想起小孟做的飯。
我雖吃不出味道,但是卻吃得出那種人情味。只是,你記得嗎?──

──火,我是逼不得已的。──

──我知道。只是,我的憤怒也是身不由己的。
公子放心,我還記得要做什麼。──

──火。
好好幹,別像我這樣失策。──

──我向公子發誓,從今以後,我,
只有常勝不敗。──



二公子鐵石心腸,但對於小孟他還是有愧疚的吧,他在那裡不像在等火哥。
而且還說了逼不得已......
任誰都知道你這是逼不得已,只不過這四個字到這個時候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也無所謂了。
火哥話講一半,然後之後便沒下文,陳甘木既然那麼深奧地給了火和鳳一個決而不裂的開始,到底火哥最後跟坐上九五的二公子討的是哪筆債?應該不單純只是小孟這樁......
某個意義上,至此已陌路。
畢竟我不相信臥龍不會從中稍稍作梗騙取火哥的赤子心(?)= =+

預告是江東新危機。
嗚嗚小霸王小慈小五俺等你們好久了~~~>///////<
危機啥啊少來,水鏡家有一個少爺在照拂,能有什麼亂子?除非那麼狠直接跳到小霸王被暗算......
照三國時間史......次、嫌な袁術の番だろう?(喜)

蕩寇將軍稱號挺威風,不在呂小強身邊的小張遼會是怎樣姿態呢?
大概是同事們一字排開其中一個大頭兵那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