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西大爺生日快樂

電腦他媽的不能用,所以只能跟偶爾室友借用一下。
沒辦法傳照片也沒時間上MSN聊天,有點空虚......
每天7點多起床化妝弄早餐,8點多出門走路到中野車站,再搭車到東中野上課,
12點45下課以後,有時留在學校寫作業不然就直接回家補眠。
規律地不正常XD
不過反正也就一個月,忍一下就過了(?)。

學校爆多韓國人,勢力龐大,有些很和善會打招呼,大部分不太理人*乾笑
他們很厲害,非常愛舉手發表搶選修課超上手。

住的地方雖然離車站有點距離但設備很不賴(洗衣機電鍋熱水氣可都是SHARP的唷~*),
電視超大台,有DVD播放器但沒原版DVD可以看,床鋪好睡到死害我午覺都睡很久。
伙食幾乎都靠對面的超市,最常買鮮奶,日本的鮮奶似乎比台灣便宜。
裝會買了洋蔥和蛋,不過到現在還沒炒就是。

日本瘋狂折扣已經開始,到處都很可怕,而且隔幾天就又降價。
忍到現在什麼都還沒買強啊我!!!

這次來不知道是太居家還怎樣,竟然覺得電視節目很好看。
這兩天看了3部秋番第一集。
山P、斗真plus大野智、反町隆史...竹野內豐那部也已經鎖定。

HYDE有新團、堤真一有電影、押井守有動畫、吉普力有ポニョ......
千秋王子很像得了厭食症,瘦到不成人行傻眼......囧
日本每天都有很多新東西,但最近也很多人死掉,不是自殺就是被殺,社會新聞都很可怕。

今天選修課教了AI的『大切なもの』和KAT-TUN的『Don't U Ever Stop』(←謎啊啊啊),
還搭配了音樂車站的LIVE。
歌詞發下來我先大笑,然後唰唰唰填空寫超快。
尤其是storyslowly,龍飛鳳舞我有拍下來XD
(怎麼不順便挖一下TonightTonight*毆)

老師明明是歐巴桑,卻似乎很瞭解勝運,放歌時猛點頭踏脚,一副常跑控的樣子。
甚至跟大家解釋田中聖出身千葉所以RAP常常把地名寫進去,整個比我還強。
而且好像有聽到她跟韓國同學説這團跟アラシ風格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