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家馬德里
葬送英雄地


我到底是有什麼詭異體質
為什麼我不乖乖看球賽要這樣一直哭沒完?

剛剛打完西班牙兩場比賽的感想
接著明明就打算動工德意志坦克的
什麼也沒打 只是一直掉眼涙


因為突然想到
王子說過這樣的話

我很清楚也不會忘記我從哪裡來,我的心屬於皇馬,但是從來不會向世界關閉我的大門。我不在乎世界是否認識我,我只想認識世界,因為只有在世界的舞臺上,我才可以在足球場內有限地展示那面紅黄組成的旗幟,我是皇馬的球員,更是西班牙的兒子。

那些拚命想忘記的痛好像一下子又統統回來
他們説王子卑鄙 看不到他的犧牲與忠誠
他們説王子自大 看不到他的無私與奉獻

穿著白色球衣時 他一次一次目送戰友離開
穿著紅色球衣時 他沒有放棄飛揚祖國旗幟

沒有凶狠殺敵的氣勢 沒有狡猾刁鑽的心思
沒有玫瑰謊言 也沒有金杯頹廢
有的不過是一肩承擔鎖有負面東西的凜然勇氣
曾經風靡半島與海洋 卻不見他恐懼哪天凋謝
事實上他還年輕 是齊祖費戈的親愛的弟弟 卻怎麼滄桑地好像明天即可離去

皇馬這個殿堂是用多少人的洋溢才華所雕砌 但它從來只聞新人笑 放舊人流落他鄉

誰來告訴我 西班牙遺棄她兒子的理由還有 王子不願飛離的初衷

十一年來,我總是希望能夠讓皇馬更好。如果說有一天俱樂部因我而止歩不前,那麼我會選擇離開。我還有五年時間,如果俱樂部要我犧牲,為了讓球隊有更好的配置,那麼我便離開。

抱傷上陣 聽說是緩和你不甘憤懣的情緒
進球後奔到板凳區擁抱板凳隊友 原來是對智者的逆鱗
起死回生的一球 MVP不是你
退讓點球 或許又是什麼心機
智者賽後說 對於你已經不必多說

(皮波皮波
銀狐曾經這樣待你?還是讓你神傷的竟是義大利?)
(即便如此
你依然還有紅黑班斕的糖果屋可以回去)

忠誠的王子以皇馬為家 但其實錯投了不留人的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