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鬱悶‧亂花錢
完全可以用上面7個字註解過去一個禮拜......
上班雜事一堆,諸事不順,然後是完全錯誤發洩法。
不過衣蝶滿5000送500真的有貼心,一集再集樂此不疲,
跟瘋子沒兩樣。

昨天是歡喜日曜日。
幾個朋友去吃了瓦城(四個人硬點五人套餐而且吃光光好得意),買了春水堂去看穿著PRADA的惡魔,傍晩一起在誠品不懂裝懂看一些日文書。
東西好吃電影好看悠閒好爽,總之在信義區的一整個下午都很開心。
回桃園8點多,又去了衣蝶,還巧遇老媽,兩人又逛到人家快打烊才回家。
晚上時間全部貢獻給電視。
NAIMA贏得第四季冠軍我很開心,因為最喜歡的就是她>/////<

但我知道命運之神總是見不得人好。

舒米的車又出問題杆位賽只搶到第10,但這還只是捉弄的開始。
在第10位起跑,然後一次次俐落超掉前方車手,終於在一個彎道搶到第6位。
卻在之後幾秒因為輪胎壓到碎片表裡分離,這時剛過維修站......
慢速進站維修出來已經是墊底的17位甚至和第一的MASSA相碰頭,慘到極點。

我整個人傻在電視前心裡一直罵老天可不可以不要鬧了......

然後就是心酸目睹他一圈快過一圈的趕路。
最後最後,舒米沒能站上頒獎台。
但位置是NO.4。

這樣的結果是難過的,但他超越了極限並讓他的FANS無比驕傲。

好久沒嘗試爆肝,這次爆得五味雜陳......
舒米的時代就這樣寫下句點,一切又得從寂寞開始慢慢讓時間把心情加溫。

最後,比想像中更喜歡MASSA,請加油。 

下季KIMI就來了,應該不會再有人車出去只有人回來的狀況吧。(笑)


阿斯瑪死了。
到現在都沒勇氣去追最新進度,鹿丸哭就是逼我哭啊。

最近眼淚越來越不值錢,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