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近每天都在開PARTY,
本來是限定區域狂歡,現在說是要遍地開花。
前幾天去台北跟朋友吃飯,政治狂歡者癱瘓了地下美食街與捷運站。
以為我要說什麼諷刺的話?哈,才沒有咧。
好嘛,民主社會嘛,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所以陳水扁想A就A,施明德想圍就圍。
這中間,有什麼差別?
施明德先生現在聽說被稱作是先驅者,是要被寫進教科書裡的,真厲害......
也難怪馬市長允許他退到台北火車站繼續開他的PARTY。(笑)

要陳水扁下台很難嗎?
請不要再愚弄人了。
為什麼不倒閣?龐大的泛藍立委們,陳水扁是個妖孽啊,他手下都是無良走狗耶,他們聯手腐壞了台灣政治的清潔。
請問,為什麼不倒閣?你們還在等什麼?
唉其實我懂的。
位子還沒坐熱,現在倒閣立法院大家立地解散到哪籌錢選舉而且不一定上......所以倒閣,NO WAY。
請問,為什麼罷免案死活無法通過?都已經闖幾次了?
唉其實我懂的。
之前以為連宋會上民進黨聯合台聯衝康把罷免法門檻調高一點,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淪為在野這下是想搞別人搞到自己還真衰。

這陣子鬧成這樣,我一直是眼不見為淨。
報紙頭條不是王建民,也不是台灣又被擋在聯合國大門外,
而是我們偉大的民運先驅施前(x?)主席。
對於紅潮其實挺佩服,扣掉那些反扁集會成癖的班底份子,畢竟還是有很多人願意為了自己的理念去無償堅持......
這態度沒有什麼不對,而且算是很正面的。
只是很可惜,政治操弄的成分居多。
因為要陳水扁下台的辦法,操控民眾不是唯一。
為什麼選擇這樣的方式?簡易方便迅速順便可以打知名度名揚海外......一舉數得。

基於個人立場,我絕對不可能認同泛藍親共的政治理念。
但不代表我就無條件支持陳水扁。
陳水扁從來就不代表泛綠全體,今天把陳水扁趕下台,換誰上?呂秀蓮?
那時泛藍就會安靜了嗎?施主席就會乖乖去養病了嗎?
千萬別那麼天真啊大嬸......我對自己說。

不小心牢騷發太多,之所以忍不住,完全是因為中秋國慶連假也被拿來說是陰謀......○rz||
是是是,是陰謀,所以聰明人你們統統去加班好了。
對我這種拿人薪水吃人頭路只有星期天一天假的人來說情何以堪?
靠!老娘多想放你們知道嗎?!
放假對倒扁控的民眾來講也是好事啊,不用下班趕場,中秋節直接待在那烤肉同歡,1010國慶日出力圍攻不是也很好?
之前吵著要罷工,現在吵著不想放假,是要怎樣?到底是要怎樣?
泛藍兩百多萬人動員唱歌就要陳水扁下台,那泛綠兩百多萬人連署TVBS關店滾蛋李濤先生你滾不滾?
你如果肯滾那陳水扁應該也會肯下台。

這我家,
我沒品是我的事,我無知也是我的事。
同道不用相理不同道請好走俺不相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