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一看就知道跟昨天和凌晨兩場見鬼的比賽有關。
英格蘭前腳剛走巴西也跟著下課,德國世界盃啊還不是普通高潮迭起......bb
英格蘭全隊上下也沒有我type,所以我完全不是英迷,但昨晚的結果卻不是我所樂見。
就算歐文不在,就算貝克漢魯尼先後下場,場上也還有蘭帕德和杰拉德,
我怎麼也沒想到90分鐘完連延長的30分鐘裡英格蘭都無法拿下分數......葡萄牙教練很強啦但球員其實還好,屬於四肢發達腦筋普普類型,而英格蘭怎麼說也是經驗豐富的球隊,
就算葡萄牙有點難纏,也不能掛蛋被逼到踢PK啊。
這屆世足,門將素質不是一般高,除了布馮(義大利)萊曼(德國)卡西利亞斯(西班牙)帝達(巴西)這幾個如雷貫耳的名將,切赫(捷克)范德薩(荷蘭)帕斯卡爾(瑞士)表現也很亮眼。
但經過昨晚,我想雷卡多這名字活生生被刻在觀眾心上,不管是佩服還是埋怨。
艾里克森成為眾矢之的,但魯尼也有責任。
一個主力球員該明白自己的價値,而他,怎麼就老是控制不了差勁的脾氣?
這方面他完全不如歐文。
當然我看到很多言論指葡萄牙演戲,就算加油添醋又如何,要不是魯尼那個動作那麼好發揮,會給人家會逮到機會嗎?
或許這動作吃張黃牌足夠,但在裁判眼皮下推C羅,少根筋啊。
德羅西肘擊換來禁賽四場,魯尼的錯誤也許造成英格蘭晉級無望。
雖然我對葡萄牙更無好感(除了figo),但英格蘭的失敗不能要葡萄牙負全責。怪C羅顯然牽強。

至於法國與巴西的比賽,我無力多說。
◎席丹果然厲害腳法整個神。
◎裁判只看得到黃衣服犯規。所以上半場一邊三張黃牌一邊零張。
◎法國不是普通愛演戲,而且體力真他媽的哪裡像老人。
◎巴西的首發陣容詭異,進攻模式都與前幾場完全不同,不知道在幹嘛。
◎換人未免也換太晚,不像是佩雷拉會出的錯。(而且你換卡卡做什麼?)
◎恭喜亨利越位兩千次後終於沒越位並進球。
◎法國先踢走我的西班牙然後又踢走我的巴西所以老娘實在無法真心祝福,請自求多福。
◎誰敢說小羅沒用我滅了他。
◎義大利冠軍!
◎快去給法布雷加斯投票。

【後面3個明顯在亂寫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