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承認,剛開始還真的不是很上心(好幾個喜歡的最近都休み),
雖說江山代有才人出,不過從來我就是念舊的人......
小德有前途但羅馬王子是totti專用=  =+
顯然小看飄髮皮對我的影響了......還有綠油油謎樣帥氣的地鼠吉吉

義大利的開局習慣性讓大家飆冷汗,
不過他們很愛倒吃甘蔗所以鐵口直斷義大利奪冠啦!>囗<

氣勢沒出來有驚無險挺進八強並且馬上踢飛討人厭的法國(德國也很爭氣絞殺更討厭但我對Deco有愛的葡萄牙),可是下場對手偏偏是西班牙。○rz
為什麼!為什麼老娘喜歡的隊伍老是強碰在一起!!!
基本上,義大利若是贏了西班牙,那應該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德國葡萄牙之戰可以看出光強是不夠的,還要能壓制,德國是坦克,憑你吹箭吹死人家都不痛不癢。
比較擔心小皮和加加不上,義大利要用什麼打法迎戰呢.........西班牙年輕一掛體力好老一掛經驗老到,
藍軍未來之星綜合起來未必能應付小法布金毛托雷新7號比利亞這些早早就在聯賽擔當大任的小孩。
不過我們有卡薩諾,粗中有細難以預測,奇襲是不錯的方法。
托尼並不差,但就是給人不紮實的感覺,沒有破壞力也不刁鑽,技巧也平平,
國內聯賽可以安心當他完全的彈頭,但國家隊隊友肯定無法提供深度的默契,他該學習讓自己敏鋭......
9號球衣耶,米蘭那位9號可不會這樣浪費機會*笑
所以反而比較期望德羅西,就算火侯還不到但畢竟跟著狼王幾年,一擊必殺該有學到一點。
皮耶羅嘛......應該是義西兩隊中最老謀深算的,可以充當奇兵。
欸,有贊布有格羅索,就是缺一個內斯塔般銅牆鐵壁又眼尖靈巧的中後衛......>"<
總之不管怎樣,小皮那麼努力換來的機會,死都要給我把阿拉貢內斯送回家!!!
這老頭是我此生仇敵,搞清楚7號紅色球衣是RAUL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