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米蟲生活的第一天。
昨晩的睡眠品質還真是他媽的不如我願,翻來覆去,起床感覺脖子又鬧起偽落枕。(筋)
以為昨天多少會有點感傷氣味,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可能因為和老闆一家人相處也3年了,好像以後還是有機會不時見面一下吧。
接我職缺的是個小我4歳的美眉,比我幸運的是她對這個工作的美好構想已經毀壞得差不多,這樣才不至於有瞬間墜落地面的無措。嗯。祝福她了。

這兩天心情很糟。
鎖了相簿關了網誌和留言板不接電話。
很清楚那些號碼打來是為了什麼,沒心情解釋,也一點都不想解釋。
我算哪顆蔥,因為不過是顆蔥所以真的請不必紆尊降貴來慰問關心什麼,無意義的事多一件還是無意義。
儘管這些消極的發洩到頭來還是得妥協,但不這樣抗拒一下是無法解氣的。
我對朋友真的從來都沒有什麼要求,志同道合就OK話可投機就OK,但畢竟人心都是複雜的,有些事情偏偏就是會讓人耿耿於懷......
這樣算不算小心眼?心裡不斷自問。
我很在意自己被歸類為反正神經粗所以沒必要太花心思哄騙的類型。
沒錯,我從來就不是個對朋友而言是個可以提供實質益處的人,
所以自然而然也甘心接受朋友對我某種程度裡的不甚在意。
交往是互相的,既然無法多給什麼那也沒那臉皮多要,這樣很公平,所以無所謂。
讓我糾結的,是原來自己已經被直接簡化成連善意的隱瞞也不必了的那一個......這點挺難堪。
與人相處真的沒辦法做到不用心機嗎.........
我並不是無感的白痴,因為是朋友所以選擇不出聲,相處那麼多年,難道真的以為我什麼都發現不到?
最好有這麼笨。
自私、獨享的心理並沒有不對,但我想沒有人願意被掲穿,所以表面上怎樣都得裝做樂於分享。
這點我吃虧啊,因為我本來就是那種愛獻曝的野人。
可以獻寶的機會很少,所以我都乖乖地全盤托出。
私藏想法計畫好處對我來講有難度,尤其對朋友不是更該坦承嗎?
看到人家表裡不一可又不能戳破,為對方感到難堪為自己感到無奈。
你沒騙到我但我得騙自己。

對不會做表面功夫的自己感到難過。
説不出來的話就是説不出來,不以為然的事就是不以為然,
如果能上手,那麼可以讓人更喜歡我更在意我一點,可惜活到25,還是這副死樣子。


算了,你們自己去眉來眼去你知我知吧,無所謂了,我自己想辦法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