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用簡訊跟老闆娘提離職的事。
禮拜六是總統大選,長昌落敗。
禮拜天,整天飯都吃不下。

今天...老闆娘說要慶祝馬英九上位所以請大家吃中飯在茶米花田。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好慶祝的。
就像馬英九慢跑在我旁邊周美青跟我搭同一班公車一樣,不會讓我有任何感想。

身為桃園人,這裡沒有捷運沒有光廊甚至沒有一條有魚的河。
謝長廷曾經為高中生說高雄市公車很爛跑去搭公車因為體驗之後才知道如何動手改善。
朱立倫是否清楚茄苳溪的模樣?
我只知道藝文廣場用地他分一半給自己的老丈人蓋中悅。

人總是希望當自己要是伸手,就有人無條件把想要的東西放在手心。
只是,當兩手滿了,還記不記得感謝。

請不要再重複邱吉爾的喟嘆,那也得等台灣像倫敦一樣偉大。


有個人那麼努力,把那麼多東西,送給那麼多人...
很高興他最後還擁有五百多萬個溫暖支持。

在逆風中,感謝他帶領大家前進。

http://www.wretch.cc/blog/cycisme&article_id=17848979
沒耐性的一定看不完......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