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習慣一個人無所事事一整天,
現在兩個人當班顧店反而異常疲累.........
都已經那麼不開心了為什麼讓人更不開心的事偏偏接二連三。


政治就不提了,那個領域除了謊話就是笑話。

沒想到,在陳冠希香江淫魔事件鋪天蓋地搶市場之下,
九把刀欺負高中生事件也爭氣地掙出一小片天。

陳冠希何德何能?九把刀又何德何能?

我不是陳冠希的FAN,自然就沒有幫他講話的意思。
身為一個公眾人物爆發出這樣的醜聞,連帶傷害許多人,他的確難辭其咎。
但反過來想,如果希哥今天只是路人甲那麼一切都沒有上報的價值了吧。
在我看來,比起張柏芝謝霆鋒更讓人同情,他才是受害者。
所以我同樣無法同情阿嬌等人不好意思,終究那些都不是偷拍不是嗎?(笑)
希哥交游廣闊桃花氾濫誰人不知,今天這樣不過是讓這些形容轉變成負面的最高級形式,不能說意料之中但也不是意料之外。這樣的習慣真的亂下流一把,但反正是他個人的事。

我是九把刀的FAN,發生這樣的事只會讓人更死忠追隨。
發生事情,解決的開始就是態度和誠意,顯然那個未來棟樑沒有,他的長輩們更沒有。
某媒體名聲之臭不是兩三天,只有更低能沒有最低能,能指望什麼?
可笑的是那些有頭有臉的大人物們到頭來也就那麼點道行。
這不是當作被狗咬了這樣簡單的事好嗎......刀大氣瘋我氣哭。
這是什麼世界這是什麼天理這是什麼廢物!!!
等我去抄吳淡如或張曼娟,希望那個誰也來幫我訓誡她們不要跟我一介死老百姓計較,這樣可以嗎?
想幹壞事也先練膽,只會龜縮還敢冷笑撂話,以為多猛結果是靠家裡阿嬤厝邊隔壁學校師長,算什麼?
說真的這樣的等級放在眼裡是委屈自己,刀大2008的第一戰奉獻給如此貨色真他媽浪費。

陳棟樑現在紅了,搜九把刀他大名就黏在人家屁股後面,也算是好兆頭,希望他能繼續發憤圖強為國爭光反攻大陸消滅恐怖主義解放非洲成為拯救全人類的英雄好告慰他一家老小左鄰右舍學校恩師的相挺。
到了那時候九把刀這名字GIDDENS這ID就會只是個響屁。

這兩件事除了當紅這點似乎沒什麼相關,但其實他們都是在這篇標題後面排隊的人。


唉,人類不僅道德,連智能都越來越低下,猴子都還比較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