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説先來貼一下大事件,就是那個2007世界足球先生的得票名單!!!
-------------------------------
1:卡卡(巴西/AC米蘭) 1047分←這得分根本是橫掃千軍XD
2:梅西(阿根廷/巴賽隆納) 504分
3:C‧羅納爾多(葡萄牙/曼聯) 426分
4:德羅巴(象牙海岸/切爾西) 209分
5:羅納爾迪尼奧(巴西/巴賽隆納) 109分
6:傑拉德(英格蘭/利物浦) 68分
7:皮爾洛(義大利/AC米蘭) 57分
8:亨利(法國/巴賽隆納) 54分
9:卡納瓦羅(義大利/皇家馬德里) 47分
10:布馮(義大利/尤文圖斯) 31分
--------------------------------
卡卡今年大豐收,不過也算是實至名歸,恭喜。
梅西第二大嬸也很開心,看他踢球真就4個字:行雲流水。
探花直接跳過,對此人是不待見的最高級*剔牙
德羅巴的努力看得到,小羅07年不是很順遂但大家都還是對他抱有很大的寄望,
傑包子是紅軍的招牌現在還是英格蘭的救星,入選可以理解,
當然最讓人驚喜的是小皮,脚踩亨利耶看到沒、看到沒!!!儼然已經是棟樑一根鳥>///////<
卡隊補縫也擠進前10,義大利這下鼻孔可以盡量撐大無所謂了哇哈哈*毆

轉自百度米蘭吧: (原帖位址:http://post.baidu.com/f?kz=299949182)

很喜歡所以收來,希望與米蘭迷分享。


“不抛棄,不放棄” 因紮吉 米蘭版的許三多

翻來覆去這麼幾句誇獎的話終於連我自己也説煩了,大因封神到了這個田地,再説什麼不過是重複出真知了,但是這個世界上那麼多東西都是會變的,連帶著平淡無奇的重複又重複也變得珍貴起來。

除了被騎士‧張踩了又踩的博内拉小盆友之外(別哭別哭,阿姨告訴你,當年那個壞叔叔也踩過一個矮個子後衛,後來,他拿了世界足球先生)這場比賽看起來簡直像是一個穿越,敏捷靠譜的馬隊,淡定從容的皮小洛,逮著機會就要表現的迪達,還有該出手時就出手的內少小豬頭——即使再加上卡球霸從queensize進化到kingsize,到底還是像是倆仨賽季之前的比賽。

不是嗎?那個莽莽撞撞去斷球然後被對方後衛使勁鄙視的卡恩天敵,一樣為了越位問題和全世界裁判為敵,一樣在進球之後狂呼亂喊,一樣會在防守時消失,一樣永遠不會乾看著皮球就這麼滾出底線。

一樣的月光,一樣的我和你。唯一不同的是,該過去的東西已經過去了n多遍,那個時候三十出頭的前鋒,今年已經三十四歳。1976年出生的貝克漢姆依然英俊逼人的站在快樂大本營的舞臺上優雅的微笑,1973年出生的菲力浦‧因紮吉只會興高采烈的説:“明年我還想去國家隊!沒球踢我就完了。”

當然,毎個人都有想走的人生之路,有的人的人生像是舞臺一樣,一層層幕布拉開,進入嶄新的階段。但大因才不管34歳對前鋒來説是否已經意味著應該另謀出路,他的面前永遠只有那麼一條通天大路,這麼多年了,道路兩邊連樹也沒種一棵,還是一如既往的寫著那副對聯。左邊四個大字:“我要首發!”右邊四個大字:“我要進球!”

這算不算是好的人生觀呢?我想還是會錯過很多東西吧,馬隊有sweetyears,加加有迪廳,舍瓦打高爾夫球,西多多有小樂隊。他什麼都沒有。只有點不靠譜的緋聞,住在球隊的公寓,也不會喝酒。

可是也得到了些別的東西,所以和兩三個賽季前相比,有些東西也再也不一樣了。

卡卡小朋友多麼球霸多麼眼高於頂,我也始終記得他小人家剛來那一年怎樣大小球霸一統前場,直到現在還毎毎給吉拉臉色看,但是卻和pippo配合像雙生子,不光是最後一擊,倆人甚至還可以在前場彼此做做球。

其實無論從人生觀到興趣愛好,米蘭花花公子和耶穌小羔羊之間的距離何止十萬八千里,但就是這點工作關係,就一樣夠他們在場上大力擁抱,一起親一尊獎盃。pippo進了第一個球的時候沖向卡卡,卡卡做要背他状,pippo大義凜然目不斜視的奔向一群米蘭們,卡卡囧,直到比賽結束,終於背成了。水木米蘭版形容為“老婆背媳婦。”舍球霸後宮千古。

一邊是帶球超不過20米的34歳老前鋒,一邊是如日中天的新球王,一個人要怎樣才能改變別人的看法到這種地步?尊敬如黄金,不摻雜一點敬畏之情就永遠不夠堅硬。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到底發生了些什麼?年輕人的心服口服,到底意味著有多少次他在比賽裡無球跑動超過10000米,又有多少次在訓練之後單獨留下來練習?

不一樣的不止是隊友,還有球迷。昨天晩上,我在水木翻花癡貼自high,在體育遊戲的板子上偶然看到人討論大因的設定數値,然後有米蘭版知名id跳出來,上來先貼了一大段昨天比賽的進球實況簡介,然後狠狠發了他的花癡。“如果有機智這種選項,inzhghi一定是20+!”我看著看著就忍不住笑了,當年各大米蘭球迷版防火防盜防因迷的盛況還歴歴在目,但是今天,不論走到什麼地方,inzaghi這個名字也到底成了米蘭飯的寶貝。

這些太過明顯的不一樣讓我非常感慨。人的命運到底是握在誰手裡的呢?運氣,時機乃至變通,到底其中多少是聰明做法又有多少只是普通人逃避的藉口呢?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在pippo這裡,就變成更簡單的道理,如果你能堅持一成不變,世界就會為你改變。

大因的毛病和缺陷之多,普天下的人民也都知道的差不多了,本來連我也覺得,這人就是一青春文藝片小製作的男主角,曇花一現一下,創造一個類型片出來也就完了。但他老人家死乞白賴生拉硬扯,硬是把自己搞成了央視黄金時間主旋律男主角,這也真是不易。

和人説著這樣的變化,忽然一笑:這不就是一個米蘭版許三多嗎?

他不能幹的事情很多,能幹的事情只有一件,永遠當不了將軍/隊長,在空曠大草原上修路/安特衛普治傷的時候,認識不認識的人都在心裡奇怪的想:你説他這是圖個啥?

可是他們笑嘻嘻的接著幹活,心裡説一句:“不抛棄,不放棄。”

不管別人怎麼想怎麼説,不管這世間人所共知的捷徑是什麼,不管性價比或者效率到底是什麼含義,就像是滴水穿石那樣看起來似乎毫無意義的執拗和緩慢的努力,小小的積累,終於量變到質變。

許三多很簡單,因紮吉也很簡單,在他們清可見底的人生裡,只有這麼點一看就知的願望和理想,可大象無形,大音希聲,最可怕的不是複雜,而是簡單。

有意義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有意義。當pippo第無數次像小孩子望著心愛的玩具那樣盯著獎盃和歐戰記録傻笑,儘管一輩子也拿不上個金球獎——

但我想,他從一開始就知道,到底什麼是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