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上禮拜出差,所以下班都得自己去撘車......疲れた。
事實上俺就是個活生生中看不中用的最佳範例,手長脚長卻跑很慢這種*掩面
(ㄟ不過吵架、打架、飆髒話、和兄弟抬槓(?)倒是蠻有心得的←以為這樣有加分?)
人家也想騎噗噗在路上飆啊,偏偏始終無法克服心理障礙......○rz
在大阪與バイク相依為命互相拖累的五天已經可以説是極限了XD
話説回來我這一身不器用也都是我們家這環境培養出來的。
在依賴理所當然的小時候沒人可以依賴(回家自己寫功課洗澡睡覺沒事就畫畫假日被丟在書店一整天),現在明明已經長到二十幾歳老爸老媽卻總拿我當小孩。
上禮拜老媽説她想去高雄找完順便看陳泡泡,
但想到放我一個人在家又不放心只好暫時作罷。(怕我餓死還是炸掉房子XD)
老爸出門前還貼了張紙條在櫃子,上面寫晩上回家記得開抽水馬達睡前確認大門門鎖早上出門前澆花下雨就叫車電話是XXXXXXX......之類。
待在家的時間並不多,所以看來看出好像也沒什麼可以做的事,就算有好像也不會發覺。
有點糟糕呢,如果以後離開家想必會正式成為一個廢人吧XD 

迅速並且果斷地買好了2008的行事暦。
對不起跳跳虎對不起小飛象因為最後俺選了史努比bb
08年小熊維尼系列的本本很多都很可愛,
但老娘認清了自己完全不會用日記化欄的事實,買厚本根本沒用,到期後它跟新的沒兩樣= =
所以挑了不太薄也不太厚的樸素史努比,功能什麼都還蠻OK的 

昨天跟老媽坐公車去市區吃中飯。
本來打算吃完去拿個ROOTS的VIP卡和買個CD就回家洗衣服唸書,老媽就繼續逛她的。
結果一個不小心,兩人在蘭寇合買一大包 
主要是她買我都A她的,自己買的只有打底液+睫毛膏組和卸妝乳特惠組(其實睫毛膏老娘算一算有十幾支整個用不完啊所以這是強迫症)。
某位大嬸在那邊得意贈品湊一湊也是好幾個正貨*無言
星光合輯2詹姆斯莫里森打倒男孩情歌合輯4張......結論是現在雜誌什麼都買不起了嗚......囧rz

反覆將楊宗緯的多餘聽很多遍,心情真的很鬱悶。歌聲這麼好這麼會唱歌的人......吼。
新歌除了多餘還喜歡捕夢人不安靜的夜
前者是歌詞感人,後者是許仁杰嗓音真他媽就是個出好幾片的歌手啊。
安伯政唱你的背包也很滄桑,很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