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世界之初,直到世界盡頭。


My Dearest...

- 迷妹事業本營。
- 交友下手害羞體質,愛的鼓勵多謝。
- 偏執、溺愛、強迫症、粗口真是對不起。
- 有攻擊性請自行避雷。
- 道不同不相為謀,到底你也不是我的誰。

- JYJ only / 2PM / BIGBANG / BEAST / INFINITE / BAP


→ A‧S‧K

[服務中心XD]


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Nov 26 Wed 2008 20:28
  • UCC

鄭CEO和朴米奇最白爛力作。

PART.1


PART.2


可愛地要命*抖
朴米奇呼馬巴掌然後被馬毛回呼超好笑我要死了......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11.25

對我很犯賤10點乖乖在電視機前坐直直遙控器丟一邊堅決不轉台的決心XD
結果現在整個額頭在發狠抽痛眼皮無法睜太開......
万俵鉄平誰讓你這樣滅了自己的殺千刀你個大傻瓜))))))))))))
↑第一次看哭到快往生第二次看還是哭到快斷氣bbb

下午跟朋友吃飯,吃個火鍋聊個天竟然抽光一包SALEM,嚇死老百姓有沒有那麼不知不覺啊*汗
煙一下次抽太多會愛睏,現在就是,加上剛剛半小時哭得死去活來活來死去,
總之老娘現在頭很痛還大鼻塞,但再不更新對不起朴有錢實在過意不去。

晩飯時終於順利看完宿題君(11/24)啦真開心
哎唷相葉ちゃん黑成那樣なぜ穿起粉紅色偏偏就是一點違和感也無呢~*
開場就讓大嬸內心小小尖叫一下←溺愛
是我錯覺嗎ニノ最近幾集宿題衣裝都有在變fashion耶又是靴子又是腰巾,可愛又帥氣
then,松潤大爺你這頭毛真的很不好看,請快點換掉Please、お願い!!
原本以為這集應該就全看蘇珊奴表現了,結果到頭來靠的是意外地比平常更脫線的相葉ちゃん。(笑)
從去拿烘地瓜離場開始就整個不對勁,唸稿唸得如此坑坑疤疤,一度懷疑這位值日生根本在宿醉XD
取名字那段本來都還好,但松潤那個『J』報出來馬的有夠好笑他本人錯愕到臉都變形看有多ウケ
這次的料理看起來很一般,尤其第三道那個內灣單趟有50家吧XD
幫相葉ちゃん推出第二道料理的ニノ好sweet雖然涼涼瞟了相葉ちゃん但眼神交流中好像瞬間有迸出星星火花......
松潤大爺那個巴頭很用力沒錯但大步接近要教訓自家笨蛋的動作好萌。
而且先前超迅速回嗆相葉ちゃん烤蕃薯車並不是你家限定的讓笨蛋整個人縮一下。
唉唷最近是怎樣某人一下子モテ起來(錯了吧)...
所以上集那樣不問對方感受的耍賴強迫已經是你S的極限了吧噗。
播報新聞部分,蘇珊奴直接輸給相葉雅紀了。
畢竟阿喇喜這位是話是沒講錯但就是哪裡不太對的等級。
結論是相葉ちゃん頭毛有著微妙變化不過依然可愛地要命&靠杯我拿有明功一沒辦法....○rz

說到有明功一,星絆拖到昨晩才看真是罪過(啊都是朴有錢的錯啦!←又是他)......
中島美嘉越來越搶戲,到底她在這個事件當中是什麼角色?
這話可憐村長久々露臉啦然後大嬸當然又心痛了。
雖然個人覺得上一幕(功一對泰輔動粗那裡)有點俗套了,但不影響ニノ平板說出是啊就是可憐的表情......犯規QQ
泰輔沒跟功一報告矢崎老太婆的事沒關係嗎......人家識破他珠寶商偽裝了耶。
最後功一戴著手套撿起手錶的表情好心機,有點可怕,さすが二宮和也くん。
當兩個哥哥知道疼愛的妹妹本気に恋に落ちる,初衷與目的想必再也單純不起來了吧......
嗚嗚有明功一你挺著點

岸本死傢伙還不快讓卡卡西老師吐便當還得挑時辰嗎你!!!

我的娘眼皮越來越重還沒提害老娘禮拜天整天在MIROTIC強迫症的元兇朴米奇XD
先來謝一下鄭CEO小秘書兼發言人LoveByeLove很好聽是我茶

老娘是個事前鐵齒事後軟齒(?)的人,在我不喜歡的時候說什麼都沒用。
如果不是自動去關注到,那麼就會一直堅持己見剛愎自用很難搞。
但完全可以因為一句話或是一首歌影響到原先的看法,看我現在對松本潤有多友善(?)。
咒文真他媽魔力無邊怎樣,上次清春控完滯留小旅館還跟同學推薦Mirotic的舞......說早有預兆俺打死不信。
結果咧,人家頒獎典禮關我屁事看個屁,還有朴米奇頭毛愛削那樣關我屁事中意個屁。
隨便一挑就中了一個磨人腦神經的小孩。
本來想好好補進度,但泡幾天百度,實在有點反胃。(笑)
基本上已經知道這個人一身矛盾複雜,很多層面常一下子就極端去,分裂傾向嚴重的雙子...
再多那些煽情文字好像無助於本人深入解讀這個人,還是要靠自己去發現,從訪談檔案之類中。
對於喜歡的人,越來越離不開好像不算什麼獨有,但抓圖過程中可以理解他讓人放不下的理由。(笑)
討厭,目前認知不怕冷不穿襪算是籤王,怎麼隨便就中了呢哈哈......bb
Micky 
王子病。襪子大嫌。涙腺壞了。黑白鍵。有煥。帽子&羽絨外套。拖鞋定番。體弱。Music。
重度煙酒。TATOO。可樂。PET。鎖骨。敏感。憨笑。啞嗓。FREE。懼高。夜貓。DANDY。


所以關鍵字對理解吸收有極大助益。

先到這改天莊敬肅穆給您呈上整塊篇幅啊朴爺小的先退去聽彩色空蟬XD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MKMF 

老娘的口味是要有多好猜。
Wrong Number直接變成Werong Heartbeat(?)......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2 Wed 2008 16:51
  • 空蟬

塑膠數 

Plastic Tree 「空蝉」 CONCERT in TAIWAN

2008年12月21日 (日)
18:00開場 / 19:00開演
會場: 台北The Wall Live House
票價:NT$1500元

先行預約販售時間:2008年11月14日-11月25日(匯款截止日11/25 18:00)
先行預約販售方式:匯款序號抽選制(11/27以郵件通知入場序號)
先行預約信箱: info@TRAmusic.com
一般販售時間:2008年12月1日
一般販售方式:博客來售票網(限以信用卡購票)
主辦單位:TRA Music / The Wall Live House
活動洽詢:info@TRAmusic.com 02-2930-8884




*啊哈我空蟬拖拖拉拉還沒買是對的。

*阿池不用說。好久沒看到了的同學,要不要排進你的schedule裡?(笑)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日子初動35.2萬枚達成!!!

おめでとう~~~!!!

Step and Go
One Love
truth/風の向こうへ
Beautiful days

一年4單全部攻頂成功並且目前2支佔據年榜1'2位,
阿喇喜今年整個太強大.........花男と魔王と五輪のおかげで。
沒看榜單前俺一直認定年間No.1會是GReeeeN的キセキ說......(笑)
欸如果這支單叫做Beautiful days/僕が僕のすべて,一定可以非常囂張地再卡一個位XD

昨晚(08/11/10)宿題君相葉雅紀頭毛&衣服都很好看
原來他也有苦手的東西結果還不是照吃了...bb
本人也不敢吃牡蠣,而且那麼大隻,看到都腿軟......囧
應該説蛤仔蚵仔九孔海瓜子生蠔總之一切肚子胖胖的貝類都無法接受。
ダークポイントの逆はエンジェルポイントって......意味わかんね...(笑)
那個緣日系也下得很莫名奇妙。
因為聽到翔君說想吃所以擅自更換ゲスト的選擇整個很失禮但好可愛啊~~~*奔
松潤傻眼看得出要發作但是來不及發作好險,噗。
是說櫻井翔肺活量可以再爛一點啊連個牡蠣都吸不出來*拍桌笑
エロス話題進行時資優生在一邊呵呵呵笑個不停。
日放BLOG看3個就有2個稱讚某人靠吧台時腿很長很好看
下禮拜沒人客是省錢大作戰SP(?)。

另外,おしゃれイズム出現相葉雅紀的名字......。
要死啦會不會太快( 該是讓ニノ先上吧... )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欸
有特地看的大概就櫻井翔松本潤生田斗真松山ケンイチ吧......
狀況王子的talk show好期待,但團員不在注意請不要講外星話沒人懂XD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