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意的鄉民生活]其實有10篇,但這裡只搬來3篇......
但就這樣吧我懶得再整理了,還要傳圖有點麻煩=3=
[好孩子週記]好險數量還不多,先前4篇會整理過來,樓下標題有*的都是日本滯在內容,還有幾篇待補^^"


◎2008.08.02

好累。而且台灣好熱>"<
完全不知道是在累什麼但就是累。
不是身體上的,而是身為一個宅女在曠職一個月後面對一卡車待CHECK事項的無力.........
光是蒼玄泣就要補到脫窗吧我哈哈*淚

昨天墨同學一起去看了黑暗騎士。很好看,完全沒冷場>/////< (而且見鬼沒有預告片XD)
所以那堆"●●人"英雄們當中老娘終於發現一個可以來崇拜一下的了嗎*笑
回家前也順利租到《妖神蘭青》並連夜拚完。
好哀傷的故事好討厭的感覺啊馬的......
于晴雖然總是巧妙地讓DENING呈現皆大歡喜場景,但更顯情節上的缺憾不可消除啊啊啊~~~>囗<
事實證明老娘現階段心理精神状況有些不適合動腦,
所以NANA火鳳連載不先跳不行,等我睡足飯飽一個禮拜無病無痛再來挑戰。
啊不過老娘毎天都有乖乖照三餐大罵三聲蕾拉妳個賤女人!...這樣。

從日本搬回來的ドールズ。←明明缺第5集還是死要買XD

所以最近的關鍵字是御子柴笑太

對話用語跟文法あんまり関係ない,看原文是需要去習慣的一件事。

松ケン幫角川文庫本拍了一系列封皮,
幾乎逼俺想買一本意思意思但偷偷A走書籤這種事。

當我發現這本目錄一切就解決了。內頁沒漏半張看有多貼心


在日本看了兩次F1大賽,英國和德國,結果好死不死都是漢小黑在囂張。(怒)
我很討厭日本媒體的一點就是他們熱愛見風轉舵,現在誰戰績好他們就一個勁猛捧猛吹,
什麼Hamilton不斷開創新紀録、他的時代已經來臨之類雪上添花沒鳥用的話,
西班牙歐洲盃奪冠球雜誌開始列西班牙群英錄把托雷斯比利亞照片加大再加大......當其他人都死到18層去了嗎。
法拉利技術總監幹什麼去了,車子狀況看起來跟雷諾差不了多少,可以再混一點。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