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世界之初,直到世界盡頭。


My Dearest...

- 迷妹事業本營。
- 交友下手害羞體質,愛的鼓勵多謝。
- 偏執、溺愛、強迫症、粗口真是對不起。
- 有攻擊性請自行避雷。
- 道不同不相為謀,到底你也不是我的誰。

- JYJ only / 2PM / BIGBANG / BEAST / INFINITE / BAP


→ A‧S‧K

[服務中心XD]


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親愛的,我將奔往你在的國家,但並沒有要去看你Sorry.........



我是個甘心一直默默作為支撐他前進未來的人群之一存在的沒啥野心動力的一介平民。
但基本上,這種稍稍靠近些的感覺,還蠻能寬慰内心的哈哈XD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20 Fri 2008 22:39
  • EUR

必須承認,剛開始還真的不是很上心(好幾個喜歡的最近都休み),
雖說江山代有才人出,不過從來我就是念舊的人......
小德有前途但羅馬王子是totti專用=  =+
顯然小看飄髮皮對我的影響了......還有綠油油謎樣帥氣的地鼠吉吉

義大利的開局習慣性讓大家飆冷汗,
不過他們很愛倒吃甘蔗所以鐵口直斷義大利奪冠啦!>囗<

氣勢沒出來有驚無險挺進八強並且馬上踢飛討人厭的法國(德國也很爭氣絞殺更討厭但我對Deco有愛的葡萄牙),可是下場對手偏偏是西班牙。○rz
為什麼!為什麼老娘喜歡的隊伍老是強碰在一起!!!
基本上,義大利若是贏了西班牙,那應該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德國葡萄牙之戰可以看出光強是不夠的,還要能壓制,德國是坦克,憑你吹箭吹死人家都不痛不癢。
比較擔心小皮和加加不上,義大利要用什麼打法迎戰呢.........西班牙年輕一掛體力好老一掛經驗老到,
藍軍未來之星綜合起來未必能應付小法布金毛托雷新7號比利亞這些早早就在聯賽擔當大任的小孩。
不過我們有卡薩諾,粗中有細難以預測,奇襲是不錯的方法。
托尼並不差,但就是給人不紮實的感覺,沒有破壞力也不刁鑽,技巧也平平,
國內聯賽可以安心當他完全的彈頭,但國家隊隊友肯定無法提供深度的默契,他該學習讓自己敏鋭......
9號球衣耶,米蘭那位9號可不會這樣浪費機會*笑
所以反而比較期望德羅西,就算火侯還不到但畢竟跟著狼王幾年,一擊必殺該有學到一點。
皮耶羅嘛......應該是義西兩隊中最老謀深算的,可以充當奇兵。
欸,有贊布有格羅索,就是缺一個內斯塔般銅牆鐵壁又眼尖靈巧的中後衛......>"<
總之不管怎樣,小皮那麼努力換來的機會,死都要給我把阿拉貢內斯送回家!!!
這老頭是我此生仇敵,搞清楚7號紅色球衣是RAUL的!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