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世界之初,直到世界盡頭。


My Dearest...

- 迷妹事業本營。
- 交友下手害羞體質,愛的鼓勵多謝。
- 偏執、溺愛、強迫症、粗口真是對不起。
- 有攻擊性請自行避雷。
- 道不同不相為謀,到底你也不是我的誰。

- JYJ only / 2PM / BIGBANG / BEAST / INFINITE / BAP


→ A‧S‧K

[服務中心XD]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可能是習慣一個人無所事事一整天,
現在兩個人當班顧店反而異常疲累.........
都已經那麼不開心了為什麼讓人更不開心的事偏偏接二連三。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懶得去算這是第幾個年頭。明明喜歡那麼久,心情卻一點也沒舊。
如果不是他,我想我將只有放蕩花園那個人格。
不管那些ID現在是否還在意,但曾有過的那些字字句句總會不時想起,可能沒多深刻,但好像存放在某幾條神經裡靈光一現......一見如故,相見未晩。
從酸牛奶到小花火,因為這個人不再只有寂寞,因為許多人所以有機會狂歡。
坦白說這個人一點都不有趣,但無論如何我都想和大家一起看他如何長成一個真男人,期待看他面對一切都能遊刃有餘的模樣。



龜梨和也,22歳生日快樂!

有人說承認失敗等於不必再努力。
不能盡善盡美無所謂,只要能把握每一次機會並且打死不退,我知道你可以。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20 Wed 2008 22:28
  • 奔三

其實一早(?)到店裡打掃完就正襟危坐(??)開始寫網誌。
樓下為憑,其實俺可是一直放在心上的*發誓

V6在07年稍嫌安靜了點,好懷念以前的夏祭り>"<
不過猴大王依舊是一如往常低調悠閒地在過日子呢。(笑)
二十九,這個數字套用在他身上是多麼不可思議多麼聯想困難.........
從他不是長這回事到長這回事已多年,可能還是無法用文字解釋這個人。

穿著ADIDAS外套和夾脚拖,一頭深金頭毛1個耳釘,叼著SEVEN STAR給陽台的仙人掌紫陽花澆水......
手機款式有點老,AirForce1基本款,餓到不行才叫外賣,永遠不記別人生日。
沒什麼強項有什麼所謂,這種調調很好,就請一直這樣吧

年年有今日歳歳有今朝......
剛くん、29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12 Tue 2008 22:13
  • 爭氣


BLEACH
第四回人氣投票......哎呦我家6號先生堂堂搶下第四位耶耶耶~~~~~
日本妹你們太有眼光啦
破面進榜的就小4和小6,剛好都是大嬸喜歡的開心ˇˇˇ
雛森和眼鏡仔名次意外前面,戀次不在10名內超意外(畢竟一直都在不是嘛)...
日本人口味很難抓,有薩爾阿波羅之鑑,我看涅繭利出頭之日不遠矣XD

自來也沉河後就一直抗拒的NARUTO終於還是補了。
宇智波兄弟的對決終於有進展,不過符合我這次主題的可不是佐助,是鼬哥= =+
難道他真的沒有半點兄弟愛嗎嗎嗎?!
那 太 好 了──!!不要後面才給我演裝一副要搶弟弟眼睛其實是要好禮大方送這齣欸。

最後有個小孩也爭氣。
沒看過這種老被往死裡打偏偏死不了吊著口氣休息兩幕上場一樣配給大魔王籤運好到一個驚人的──亞連沃克。
神丑都給打不見,慘成這樣.........星野桂瘋了,真的瘋了。
每次看進度都替他流一鍋同情淚,都臨界了還要他怎樣?哀其他驅魔師都死了嗎>"<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如題。

每次過完年,就想著手整頓這些拉拉雜雜的紀錄。
但是整理沒幾篇就膩了XD
到頭來好像也只是版面換了而已*乾笑

大王說好像只有逢年過節才看得到我......
好吧今年開始我會努力讓這裡看起來還有人在*握拳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也知道憑老娘是PK不過黃牛的。
但是那是心意問題。(認真)


唉,只希望216那天可以一整天心平氣和...和氣生財.....財源滾滾.........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